新浪财经

钢购午盘强撑权市 华菱认沽领沽权破位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1:43 全景网

  全景网1月15日讯由于权重股的低迷不振,大盘进入陷入四连阳后的回调走势,虽然个股行情持续活跃,但涨停家数明显减少,上涨家数勉强过半。权证市场仅剩钢铁购权午盘强撑权市,其余品种均告下挫。华菱认沽复牌大跌,步入回归通道。

  钢铁购权近期表现往往是逆势走强,龙头品种武钢CWB1连续第二日创出历史新高,最高涨幅达6.24%,逼近10元大关。自11月12日探底5.870元来,其反弹幅度已经达到67%。午盘收涨5.03%,雄踞权市涨幅榜首。在武钢认购的提振下,马钢CWB1和钢钒GFC1也逆势走强,最高涨幅均逼近2%,午盘分别上扬0.60%和0.37%。其他品种虽均下挫,但上市时间较久的购权品种走势明显强于次新购权,深发SFC2、五粮YGC1、云化CWB1跌幅均在1%以内,分别下挫0.04%,0.25%,0.70%。次新购权中,日照CWB1和国安CWB1跌幅稍小,跌0.94%和0.88%,深高CWB跌幅超过1%达1.20%,而上汽CWB1连续第二日蝉联购权午盘跌幅第一,跌幅达2.90%,走势极为孱弱。

  连续停牌两日的华菱JTP1,今日早盘停牌一小时后复牌。复牌后即现大跌走势,之前被视为强力支撑的1元关口也轻易被破。其最大跌幅超过8%,目前报0.962元,跌8.03%。华菱认沽下月即将存续期满退市,目前其交易日仅剩24个,今日大跌破1元,也可视为其回归之路的开始。在其带动下,南航JTP1和五粮YGP1也分别下挫2.77%和2.79%,均跌破了各自0.500元和2元的支撑位。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45.36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19.27亿元。 (全景网/雷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