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铜峰电子(600237)实力股东入主 底部放量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2: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铜峰电子(600237)主要从事薄膜电容器以其相关材料的生产销售上市企业之一,其所处行业属于国家重点鼓励发展和扶持的电子元器件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其中,公司电容器、有机薄膜、金属化薄膜三类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始终保持全国前列。前期公司公告,国资委正式批复认可,铁牛集团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及公司的实际控制人。随着铁牛集团的正式入主,为公司带来广阔的想象空间。

  该股近期呈现底部放量走强之势,股价成功突破多条均线的压制,短期做多热情强烈,上攻欲望值得期待。(广州运财行 赵修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