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陆数测明日正式招股 24日网上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20:27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3日讯 首发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后,广陆数测(002175)将于明日开始正式招股,9月24日投资者可网上申购。

  广陆数测拟在中小板发行145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为25.47%。公司主要从事数显量具量仪的生产、销售和研发,主要产品包括卡尺系列、千分尺系列,其中数显量具销售收入达到主营业务收入的85%以上。公司数显量具的产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国内同行业之首,是国内品种最多的专业数显量具生产商。(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