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72股票简称:包头铝业编号: 临2007-031

  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

股票交易于2007年8月24日、27日、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达到涨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公告如下:

  公司于2007年8月8日召开的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铝业换股吸收合并包头铝业的事项,该事项已于2007年8月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除此之外,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包头铝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