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七匹狼增发获批 皇氏乳业首发未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李龙俊) 在昨日举行的第109次发审会议上,七匹狼增发申请顺利获批,而广西皇氏乳业甲天下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则未能过关。

  七匹狼拟公开增发不超过3000万股,募集资金6亿元左右。用于投资公司销售网络升级项目。该项目计划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西安等区域销售中心城市发展20家七匹狼男士生活馆,并配套拓展200家七匹狼旗舰店,600家七匹狼专卖店,以优化公司服装销售网络的布局与结构,提升产品销售终端的形象。

  昨日,发审委还审核通过了贵州赤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可转债方案、鞍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方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