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机构散户共掀铝风暴 涨停比比皆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实习生 叶蓓琳

  近日,有色金属板块成为盘面的明星,在中国铝业狂涨的带动下,一批铝业股纷纷跟进,涨停比比皆是。这其中,主力机构的作用不可或缺,而散户热情也空前高涨。

  行情显示,中国铝业、包头铝业云铝股份关铝股份和常铝股份连续两日封于涨停,而南山铝业、焦作万方等铝业股昨日也有不俗涨幅。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资金在热捧这些铝业股?最近三个交易日的成交回报可能可以给出答案。在中国铝业的成交“龙虎榜”上,东方

证券上海宝庆路证券营业部拔得头筹,同时占据了买入和卖出的榜首位置;而买入机构仅一家,买入金额为8263万元,同时有一家机构抛出1.7亿元。包头铝业也受到散户青睐,而机构则全部选择抛出,四家机构共计卖出了2.85亿元。相比之下,机构吸筹较多的是云铝股份、关铝股份和焦作万方。云铝股份被三家机构买入2.47亿元,同样有三家机构买入2.32亿元关铝股份,而买入焦作万方的机构有四家,合计买入金额分别为3.78亿元。在一些机构奋力吸纳的同时,也有多家机构抛售上述三只个股。唯一没有得到机构垂青的是常铝股份,该股的买卖排行榜上只有证券营业部的身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