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如何转换证券营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小张老师:

  我2001年在上海杨浦区五角场证券营业部购买了一个股票,现在我回到家乡张家港市,我想请问能不能直接用上海的账户在张家港营业部进行股票买卖操作?谢谢!

  游客6218

  游客6218:

  1、如果是沪市股票,则只需现在在原有营业部撤销指定交易,然后在新的营业部再次指定交易,账户内的个股会自动跟着走。

  2、如果是深市股票,则需先把新的营业部的深市席位号询问正确,然后到老的营业部,请他们帮你的深市股票转托管到新的营业部的深市席位号上,另需要支付30元转托管费。

  国泰君安

证券宜山路营业部 胡昱明

  4开头为代码的

股票

  小张老师:

  我在股票软件里看到4开头为代码的股票,请问这些是什么类型的股票?

  王先生

  王先生:

  4开头代码的股票是进入三板市场的股票。三板市场的全称是“代办股份转让系统”,于2001年7月16日正式开办。作为我国多层次证券市场体系的一部分,三板市场一方面为退市后的上市公司股份提供继续流通的场所,另一方面也解决了原STAQ、NET系统历史遗留的数家公司法人股流通问题。从去年9月20日开始,根据股份转让公司的质量,在三板市场上实行股份分类转让制度。净资产为负和为正的公司分别实行每周3次(周一、三、五)和5次(周一至五)的转让方式,转让委托申报时间为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之后以集合竞价方式进行集中配对成交,涨、跌停板限制为5%。

  江海证券北京东三环南路证券营业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