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快讯]青海明胶走出青海 两地合作开展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8:3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8日讯 青海明胶(000606)日前努力开疆拓土,将在河南焦作和兰州两地开展业务。

  青海明胶日前与河南省焦作金箭实业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采取共同出资组建新公司的方式进行合作,在河南省焦作市成立一家从事明胶生产经营的有限责任公司,其中青海明胶以现金出资约1600万元,河南金箭以经评估后的明胶业务的相关资产出资,出资金额约为1598万元。

  河南金箭始建于1951年,1994年更名为河南省焦作金箭实业总公司,河南省中联企业集团(隶属河南省人民政府的国有独资企业)持有河南金箭100%股权,公司主营业务为骨胶、明胶、骨油、骨粉、饲料磷酸氢钙。双方投资到位,新公司注册成立后,投资建设年产1500吨明胶的技术改造扩建项目。

  此外,青海明胶与兰州市国资委签订有关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兰州国资拟将原兰州制胶厂破产后剩余的资产和拥有的甘肃明珠胶业有限公司的22.2%的股权转让给公司。(全景网/曹昱)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