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盐业增值税率下调 云南盐化增利三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8:32 全景网

盐业增值税率下调云南盐化增利三百万

  全景网8月28日讯云南盐化公布公告,根据《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工业盐和食用盐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财税[2007]101 号)规定,自2007年9月1日起,盐(指主体化学成分为氯化钠的工业盐和食用盐,包括海盐、井矿盐和湖盐)适用增值税税率由17%统一调整为13%。

  云南盐化经过测算,

增值税税率调整自2007年9月1日起执行后,预计在2007年新增公司净利润约310万元。(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