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新兴铸管印度遭征反倾销税 影响有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47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8日讯近日,印度商工部对原产于中国的铸铁管产品做出反倾销终裁,新兴铸管的铸管产品也在被征收反倾销税之列。

  新兴铸管公告表示:对其铸管产品征收127.40 美元/吨的反倾销税,对其他企业铸管产品征收139.79 美元/吨的反倾销税。新兴铸管近三年平均每年出口印度的铸管产品量为1.2 万吨,销量占其铸管产品销售量的1.5%左右,在印度商工部进行反倾销调查期间,新兴铸管已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积极扩大在其他地区的铸管销售。因此,印度商工部的反倾销裁决对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影响有限。(全景网/雷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