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星能源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42.6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5:04 中国证券网

  银星能源(000862)8月28日发布200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11,489,879.35元,同比增长468.90%;利润总额12,390,812.96元,同比增长560.98%;净利润8,303,955.90元,同比增长342.60%;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035元。

  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收入比2006年同期上升10.42%,主要是由于自动化仪表和风机构件销售收入及合并范围增加所致;净利润比2006年同期上升主要是由于主营业务利润 和对外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2007年上半年公司继续做优做强自动化仪表主业,同时加快了风力发电项目建设,并进一步加大了对外投资资金清收及投资项目的清理整顿工作。公司加大了应收帐款的回收力度,资金状况总体明显趋于好转,但历史遗留的应收账款及其他应收款回收仍有一定难度;自动化仪表主业订货增幅较大,但有色金属、钢材等原材料价格上涨,成本增加,给公司赢得利润带来很大压力。尚有部分历史遗留的对外投资和对外担保问题,仍需要公司花费相当的时间与精力解决。由于银行贷款利率上调,将给公司的财务费用带来很大压力。面对上述存在的不少困难和问题,公司仍需要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