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欧洲交易所与东京证交所签署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54 中国证券网

  东京证交所(Tokyo Stock Exchange Group, Inc.)在28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其已与纽约-欧洲交易所(NYSEEuronext)签署了协议,该交易所将在信息科技的几个主要领域向东京证交所提供建议。

  最初,纽约-欧洲交易所工程师将与东京证交所的工程师密切配合提供网络管理和运行的详细信息和建议,以及交易系统容量和绩效管理,以确保这一稳定最新交易环境具有优化的信息容量。

  双方 在其策略联盟框架内达成协议。建议联盟的意向书于1月份签署,要求两个金融市场的领导共同开发探索新机会,促进交易系统和科技、投资者和发行者服务、投资产品、监管方面的发展,并为潜在资本联盟打下基础。

  这两家交易所各自都建立了工作小组,并举行定期会议,探索具体领域的合作。28日宣布的科技顾问协议是两个交易所希望采取的一系列合作举措的第一步。

  纽约-欧洲证交所首席执行官约翰.赛恩(John A.Thain)称很高兴与东京证交所就发展策略联盟取得进步,他们将共同在诸多有利于双方的领域展开合作。与东京证交所建立联盟关系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伙伴关系,提供共享系统和科技技术的机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