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工申贝07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8.8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4:40 中国证券网

  上工申贝(600843)、上工B股(900924)8月28日发布200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2,887.50万元,同比增长37.95%;利润总额3,739.49万元,同比增长14.59%;净利润1,239.39万元,同比增长118.82%;基本每股收益0.0276元。

  公司海外全资子公司上工(欧洲)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控股的德国杜克普·阿德勒股份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同期比较稳步增长,公司国内企业全面调整的工作继续推进, 公司合资组建的杜克普爱华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杜克普爱华工业制造(上海)有限公司已经正常运行,公司国内部分经营业务亏损额同期比较继续下降。上半年度,公司贯彻实施“走出去”战略获得了一定数额的政府补助款项,同时,公司还将所拥有的部分金融资产通过

证券市场变现,既补充了资金又增加了利润。

  报告期内,公司内部整合的进度未能达到预期目标,公司在国内的缝制企业亏损额虽有下降,但尚未消除,公司经营班子对照年初董事会确定的各项指标和任务,分析原因,突出重点,制订措施,明确责任,力求早日取得明显成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