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消息利空正股震荡 权市操作心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1:5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8日讯 今日,媒体报道财政部将向市场直接发行2000亿元特别国债,同时还将向央行间接发行6000亿元特别国债的消息,由此引发了长期获利的市场资金杀跌,但是,多空双方今日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上证指数振幅达2.1%。

  而正股市场的振幅加大使得权证市场上资金操作日益谨慎,但同时也带动整个认沽权证市场出现普涨格局,唯独南航认沽尾随大盘出现杀跌,截至收盘,南航认沽报2.157元,跌0.55%,其走势基本与沪指一致。

  其他三只认沽权证中,中集认沽今日表现相对勇猛,其盘中一度攀升至4.43元,涨幅超过9%,午盘报4.29元,涨幅为5.72%,而五粮认沽盘中高点也达5.277元,其涨幅为1.54%,华菱认沽则报3.88元,涨1.54%。

  在认购权证市场上,两只钢铁类认购权证出现整体上涨,而马钢认购领涨,其涨幅为4.73%,武钢认购微涨0.27%,而涨幅居次的为中化认购,其涨幅为3.59%,而五粮认购也出现1.53%的涨幅,其他认购权证均现下跌,其中深发SFC2跌幅最大,为4.01%。

  今日上午,整个权证市场交易295.18亿元。(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