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置信电气增发今日认购 增发价48元/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3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8日讯置信电气增发A股今日申购。增发价格每股48元。

  本次网上发行只对原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发行,不向其他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网上未认购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发行。公司原股东可按其在股权登记日2007年8月27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所持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数量以不超过10:0.3的比例行使优先认购权,认购数量最多为4280964股。公司原股东上海置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置信电气工程安装有限公司和杜筱燕承诺放弃发行的优先认购权,则其他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东可以优先认购的数量最多为3553988股。公司原股东通过申购代码"700517"、申购简称"置信配售"行使优先认购权。(全景网/雷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