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金泰涨停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6:53 深圳商报

*ST金泰涨停不停

  *ST金泰涨停不停

  39个涨停板纪录谁破

  虽然前期一度出现高换手,但*ST金泰(600385)今日仍封上连续第39个涨停板,将之前S前锋创下的纪录远远抛在了后面。

  在停牌前,*ST金泰就连续四个交易日涨停。而在公布增发复牌后至今,*ST金泰又连续封了35个涨停板,公司股价也从3元多涨至今日收盘的21.86元,涨幅已达到580%。

  而根据增发计划,*ST金泰拟向新恒基控股集团和北京新恒基

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约70亿股,黄俊钦持有新恒基集团80%的股权,增发完成后将持有*ST金泰56亿股。按照今日*ST金泰收盘价计算,黄光裕之兄黄俊钦理论上身家已经达到1224亿元。(全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