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6: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150证券简称:S*ST 光电公告编号:2007-058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分置改革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我公司获悉,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关于《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报告书》和豁免要约收购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1、中国

证监会对宜华集团公告光电股份收购报告书无异议。

  2、同意豁免宜华集团因协议受让而持有165,600,000股,占光电股份总股本的51.11%而应履行的要约收购义务。

  我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尽快与各方协调,妥善办理相关的过户手续,实施股改程序。

  特此公告。

  麦科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07年8月27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