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精艺金属江特电机首发申请周五将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8:18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7日讯 本月最后一次发审会议将于8月31日举行,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西特种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精艺金属此次拟在中小板发行3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16%。公司是一家集“铜加工设备—精密铜管—铜管深加工产品”专业产业链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连铸连轧铜管加工设备的主要生产厂家,自主研发的铜管连铸连轧生产线关键设备的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江特电机拟在中小板发行1700万股,公司主要从事起重冶金电机、高压电机等特种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起重冶金电机具有较强的市场

竞争力。(全景网/曹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