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ST仁和脱胎换骨 华夏系基金强势抢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7:50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7日讯原本是化纤行业的ST九化,在经过了资产重组,仁和集团入主后,摇身变成了医药类的上市公司,ST仁和今日发布的中报显示,在注入医药类资产后,公司的主营业务发生了根本转变,盈利能力有了很大提高。上半年实现净利润22,903,798.02元,每股收益0.1041元,净资产收益率10.53%,同比增长249.47%。

  ST仁和在成为一直不折不扣的医药类股票后,众多基金公司也对其青睐有加。中报显示,在10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四支基金的身影,而在一季度的时候,还没有一家基金公司。巧合的是,四支位列ST仁和十大流通股东的基金,全部为华夏基金旗下的,分别是华夏优势增长、华夏蓝筹核心、华夏大盘精选和华夏回报二号,占据着流通股东1、2、3、7的位置,四家基金合计持有1112.12万股,占实际流通A股的12.98%,总股本的5.05%。华夏优势增长更是在二季度狂吃661万股,而一季度前10大流通股东合计才持有490.54万股。(全景网/雷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