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北证券上市首日 亚泰集团上演疯狂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4:35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7日讯 今日,东北证券挂牌上市,上市首日,东北证券以57.6元开盘,最高攀升至59.77元,最低为51.08元,现报52.88元,涨幅为223.4%,换手率高达20.9%。而作为东北证券的大股东,亚泰集团今日上演了一出疯狂秀。

  今日,东北证券一上市,亚泰集团见光死,以33.57元开盘,随后在14点左右被砸在跌停板上,但是在短短七分钟之后,该股一路上涨,被直线拉高至30.49元,仅微跌逾1%,之后亚泰集团再次出现大幅杀跌,再次被杀跌至目前的跌幅7.32%的价位。

  而在今日早盘,

亚泰集团就出现上窜下跳的走势,今日早间,其开盘之后被一路杀跌至跌停板,但是很快被直线拉起,四分钟内股价跌幅收窄至5.02%,之后走出一波阴跌的走势。

  截至目前,亚泰集团报31.4元,跌幅为7.53%。(全景网/李志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