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我国通信设备制造业总量规模呈大幅下滑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52 中国证券网

  新华社包头8月27日专电(白冰)记者从日前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召开的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容器分会电解专业2007年年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国通信设备制造业发展放缓。

  据了解,今年以来,通信设备制造业发展明显放缓,总量规模呈大幅下滑走势。收入增速连续6个月低于全行业平均增速水平,到本月增速为11.5%,低于全行业平均增速6.1个百分点,占全行业比重17.8%,比同期18.7% 的比重下降0.9个百分点。其中,电话单机生产量同比下降8.4%,传真机同比下降15.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