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钢材市场高位整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国内钢材现货市场行情24日高位整固,大部分区域主流交易品种报价平稳,上海地区建筑用钢市场价格有所回落。

  对于热轧市场走势,贸易商看法出现分歧,部分贸易商认为,在连续半个月的价格拉升后,临近月底,市场面临大部分钢厂价格追涨的压力,在资源总量偏紧的影响下,后市仍可积极看涨;而另一部分贸易商则表示,终端需求量明显萎缩,且出口价格低于国内销售价格,有可能刺激钢厂加大国内市场的投放量,8月下旬走势需保持谨慎态度。冷轧市场走强完全是资源紧张所致,对于下周(8月27日至31日)走势,多数贸易商表示尽管会有补充资源到货,但是数量有限,只能弥补断档的资源,更有利于价格的实质上扬,预计市场还将继续向上。(世华财讯)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