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深宝两大股东拟联合转让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深深宝两大股东拟联合转让股份

  □本报记者 徐建军

  深深宝(000019、200019)今日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农产品(000061)及第二大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联合转让不超过公司总股本42%的股权。

  日前,经深圳市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原则同意,农产品及投资控股分别函告公司,拟按有关规定,发布农产品及投资控股征集上述公司股权协议受让方的公告。

  资料显示,目前农产品及投资控股分别持有深深宝29.54%和25.79%的股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