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厦华上半年亏损1.77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0:27 东方早报

厦华上半年亏损1.77亿

  早报讯主营电视机生产的厦华电子(600870)昨晚发布半年报,上半年公司亏损1.77亿元,去年同期公司盈利4585万元,去年全年则亏损5.23亿元。

  报告显示,厦华电子上半年主营业务收入30.9亿元,同比下降9.43%。公司销售各类彩电173.56万台,同比增长13.59%;车载监视器5.95万台,同比增长42%。不过,由于市场竞争激烈,产品售价、毛利率均出现下滑,彩电毛利率只有5.52%,同比减少42.2%。

  报告称,由于公司亏损,在下半年销售旺季到来时,公司将面临资金短缺的局面,而银行贷款过高,财务费用居高不下,对公司经营的负杠杆效应明显。不过,公司没有预测从年初到下一个报告期末将出现亏损。

  厦华电子上周五收报7元,涨0.5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