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招行认沽证以2厘钱谢幕 义庄终未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4:55 全景网

快讯:招行认沽证以2厘钱谢幕义庄终未再现

  全景网8月24日讯今日是招行CMP1(580997)的最后交易日,暴跌不可避免,最大的疑问就是招行CMP1能否跌到一厘钱,或又像钾肥JTP1那样有所谓的“义庄”将价格抬至0.1元以上?

  今日招行认沽早盘上演了最后一波疯狂,大幅高开于0.161元,涨幅达14%。不过这仅是昙花一现,随即步入全天单边下跌的走势,期间虽有几波反弹,但大势已去,股价拾级而下,最低探至0.001元,报收于0.002元,跌幅98.58%,全天成交30.36亿元,换手率967.86%。此前人们的两个猜想得到了解答,招行确实跌到了0.001元,但“义庄”始终没有出现过。(全景网/雷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