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族激光拟出资1.17亿元设立苏州大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3:53 中国证券网

  大族激光拟设立苏州大族,其中,公司出资11,700万元,占其总股份的90%;公司控股的大族数控出资1,300万元。苏州大族成立后,将成为公司华东地区的营运总部主体。

  大族激光(002008)8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设立苏州市大族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新设立的苏州大族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3亿元,公司拟现金出资人民币11,700万元,占苏州大族股份总额的比例为90%,资金来源为自有流动资金;公司控股98.49%的子公司深圳市大族数控 科技有限公司拟现金出资人民币1,300万元,占苏州大族股份总额的比例为10%,资金来源为自有流动资金。

  苏州大族经营范围为,开发、销售数控设备、激光及其相关产品、机电一体化设备及高新技术产品等。苏州大族成立后,将成为公司华东地区的营运总部主体,有利于公司华东地区业务的发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