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新梅07年上半年盈利转亏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3:46 中国证券网

  上海新梅0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07年上半年盈利转亏损,净利润-710.56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06年同期净利润966.07万元。公司预计07年1-9月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上海新梅(600732)8月24日发布2007年半年报显示,公司2007年上半年盈利转亏损,营业利润-7,081,819.70元,利润总额-7,399,670.71元,净利润-7,105,619.30元,基本每股收益-0.03元。公司总资产1,486,341,774.29元,每股净资产1.67元。公司2006年同期营业 利润24,301,391.40元,利润总额22,003,391.40元,净利润9,660,691.28元,基本每股收益0.04元。

  报告期,公司继续坚持以

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公司经营稳步发展。但由于报告期内实现的预收帐款尚不具备结转销售收入的条件,同时,其他项目仍然处于开发阶段,因此,2007年上半年公司的营业收入与2006年同期相比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降,营业利润也出现了亏损。

  报告期内,国家继续对房地产实行

宏观调控,央行连续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提高存贷款基准利率,以这种相对温和的货币政策间接调控房地产市场;同时,国家通过调控供求总量和供求结构,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对上海房地产市场而言,在经历了两年多的盘整之后,在国内其他区域房地产市场拉升带动下,2007年上半年也出现了稳中有升的格局。

  截止2007年6月末,公司下属新梅绿岛苑项目保持了良好的销售节奏,销售价格稳步上升。截止6月末,新梅绿岛苑累计预售

商品房694套,预售面积59,651.94平方米;新梅共和城项目尚余的一期东块公建配套商业设施继续进行1#、2#房的施工,3#、4#、5#房的开发前期手续正在办理当中;新梅太古城项目西南块一期工程正在进行地下室施工。

  同时,公司表示,由于房地产项目开发周期较长,同时根据现行的会计政策,商品房的预售收入需要取得新建住宅交付使用许可证、办理交房入户手续后方可确认为销售收入,因此,公司经营利润的确认具有一定的不均衡性。公司预计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