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股市大讲堂预告:股民老张为您解开股市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38 新浪财经

  股理技术交流会:股民老张为您解开股市密码

    股市复杂,让人理不清头绪 您是否对股市情形没有把握,感觉不容易做了。

  新浪财经定于8月26日(周日)举办免费股理技术交流研讨会,邀请股民老张为您解开股市密码,以与人不同的股理见解及全新的股理知识,帮您掌握技术,让您在股市里用自身的智慧获取更大的收益。新浪财经将视频直播本次活动。

  活动名称:股理技术交流研讨会(公益活动)

  时    间:2007年8月26日 上午9:30

  限定人数: 60人

  讲座导师:邱柯(股民老张)

  礼品提供:书<<炒股一招先>>及新浪的小礼物

  内    容:与投资者交流股理知识和

证券投资经验

  预定电话:82715557

  地    点: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3号 海淀区科技大厦5层 中国农科院站下车

  公交线路:特4 特6 26路 运通105线 运通106线 运通205线 320 332 651 653 716 717 727 732 804 808 814 827路等

    活动支持:华夏财经

  股民老张背景介绍:

    他是一位普通的股民---大家都叫他“股民老张”。沉浮股海,赔钱赚钱走过与大家同样的心路历程。

  他又不是一位太普通的股民-----因为写了一首歌《股民老张》,他被7000万股民视为能替自己说出心里话的代言人。中央电视台多次将他请上荧屏,证监会主席多次提到他的歌曲和名字。

  他不甘于永远做一位普通的股民----有着清华大学工科硕士的学历背景,有着极高的悟性和极强的逻辑推理能力,有着追求股市真谛的坚强和坚韧。经过熊市之中对扬子石化海油工程等股票的翻番操作,他悟出了股市之中最本质与最永恒的两样东西。将这两种最本质的东西展开,形成了他自成一派的独家理论体系--《股市的利益行为学》运用这套独家体系,在2005-2007年新一轮牛市行情之中,他将大势的未来推演得出神入化。他立志要帮助更多的股友搞懂股理,摆脱赚钱难的困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