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绵世股份子公司继续拍地 起价280万/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9:5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3日讯 今日,绵世股份就该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府新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共同开发土地等事宜发布公告,双方在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保和乡进行土地一级开发项目的二期建设开发工作正在进行当中,并已完成部分地块的上市拍卖工作,目前将再次对该项目中的又一地块进行拍卖,拍卖起价为每亩人民币280万元。

  据悉,根据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发布的成国土拍告(2007)7号公告,将于2007年9月14日进行该项目二期土地中又一地块的拍卖工作。本次准备拍卖的地块,位于成华区保和乡胜利村2、3、4、12、13、14组,拍卖面积为133.413亩;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二类住宅兼容商业用地、农贸市场、机动车停车场;容积率为住宅≤4.2、≤5.0,住宅兼容商业≤5.0,市场密度≤50%,停车场≤1.8。(全景网/李志锦)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