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南建材中期大幅亏损 三季度扭亏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9:33 全景网

S南建材中期大幅亏损三季度扭亏无望

  全景网8月22日讯 S南建材今日公布中期报告,由于公司原材料和整车两大主营业务受到信贷规模控制、钢材和化工原料价格上涨、整车销售利润空间进一步被压缩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公司上半年净利润为-19,973,532.13元,每股收益为-0.08元,每股净资产为1.39元,净资产收益率为-6.03%。

  预计三季度仍然亏损,但亏损额度将比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减少,主要是国家宏观经济继续保持增长势头,且三季度是国家及省内大型

建设工程
房地产
项目的原材料需求及国内
汽车行业
的销售旺季,公司两大主业的预期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有所好转。但公司资金紧张的问题没有得到根本解决,利率上调和公司贷款规模的扩大导致财务费用增加,公司股权转让实施过程较长导致运行费用增加这些因素使公司无法在短期内扭亏为盈。(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