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A股对H股溢价率四日累计收窄近1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7:16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3日讯 今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收报165.69点,下跌1.77%,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高出65.67%,溢价率连续第四日回落,累计跌幅达到16.86个百分点。

  受到A股市场新基金积极建仓的推动,周四上证综指首度突破5000点大关,但因历史高位引发获利抛压,全日涨幅仅为1.06%;而个人直接投资港股受到国内投资者的热情参与,摩根大通将港股的评级由“减持”调高至“增持”,令港股市场投资者的做多热情日益高涨,周四恒生指数大涨2.77%,国企指数更是大涨2.98%。数据显示,今日恒生AH股A+H指数收报2635.82点,涨2.40%;恒生AH股A指数收报3602.99点,涨1.00%;恒生AH股H指数收报2237.04点,涨3.00%。

  A股市场资金继续追捧低估值或滞涨的行业,而前期的强势股则普遍表现疲软,其中传播、造纸、地产、批零、采掘、木材等行业涨幅居前,而食品、金融、建筑、电子、金属、机械等行业则表现居后;港股市场方面,中资股继续领涨,其中中资石油石化、电信、银行、煤炭、电力、钢铁、有色金属均是全线上涨。

  截至今日收市,溢价率居前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洛阳玻璃760%,*ST科龙731%,大唐发电236%,S仪化233%,S上石化214%,中国铝业189%,北人股份177%,新华制药175%,东北电气174%,南京熊猫171%。

  溢价率居后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海螺水泥29%,宁沪高速34%,招商银行35%,中国平安35%,东方电机37%,皖通高速41%,工商银行46%,青岛啤酒46%,鞍钢股份47%,中海发展47%。(全景网/陆泽洪)

  (注意:上述股价换算中,港元:人民币=100:97.32)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