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两公司澄清整体上市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4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吉林森工(600189)今日发布澄清公告称,针对证券市场上关于森工集团向公司注入采伐资产、整体上市等传闻,经征询,森工集团从未考虑研究过该类事宜。

  秦川发展(000837)澄清公告称,2007年8月21日,某证券报刊登题为《秦川发展整体上市预期明确集团整合提速》的文章。经核实,秦川发展现就文章中提及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按照陕西省对本省机床工具产业的发展要求,2006年下半年以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与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组建为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并于2006年11月30日挂牌。其间,秦川发展持续进行了相关的信息披露。文章中对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描述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实际的情况是,经征询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被告知集团公司出于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机构调整和资产整合,2007年底前没有整体上市意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