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4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传闻情况

  2007年8月21日《中国证券报》刊登题为《秦川发展整体上市预期明确集团整合提速》的文章(以下简称“文章”),其中涉及到“陕西机床整合拉开序幕……随后,证券市场上关于新集团将借秦川发展实现整体上市的预期不断增强”,“目标的确是要整体上市,但对国企整合通常还要一个过程……”

  二、澄清说明

  经核实,现就文章关中提及的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按照陕西省对本省机床工具产业的发展要求,2006年下半年以秦川机床集团有限公司为龙头企业,与汉江工具有限责任公司、汉江机床有限公司组建为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并于2006年11月30日挂牌。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6月15日在指定媒体上刊登了权益变动报告书。

  其间,秦川发展持续进行了相关的信息披露。

  2、文章中引用集团公司董事长有关集团公司业务的描述,如计划整合采购、计划在西安建立研究机构属实;对集团公司计划在宝鸡建两个工业园的描述属实;

  3、文章中对公司今年主要产品、业务情况的描述属实;

  4、文章中对公司征地、投入技改情况的描述属实;

  5、文章中对公司海外市场扩张的描述属实的;

  6、文章中对集团公司整体上市的描述与实际情况有出入。实际的情况是,经征询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被告知集团公司出于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目前正在进行内部机构调整和资产整合,2007年底前没有整体上市意向。

  7、文章中引用董事长接受中证报记者采访时的“目标的确是要整体上市,……”和文章中“据记者了解到,秦川迟迟未公布整体上市消息的原因还有,陕西汉江工具和汉江机床由于历史原因,虽然在行业内地位领先,但净资产收益率暂时偏低,还需要剥离部分辅业。” 的引语,经查会议纪录及会议录音,未出现上述内容。

  三、其它说明

  公司获悉“文章”后,已经与相关媒体取得联系,指出其报道的失实之处,并要求对方采取措施降低影响。

  四、必要的提示

  《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深交所巨潮(网站)、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关注本公司公告,切勿轻信传闻。

  特此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07年8月21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