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攻而不占 5000点已成囊中之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天大盘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央行加息并没有让投资者手忙脚乱,出现了预期中的低开后,上证指数一度冲高至4999.19点,但没有突破5000点大关,关前的犹豫反倒使得部分投资者有些不知所措,乱了方寸。其实,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每次冲击整数关口时,主力都会采用这种“攻而不占”的战术,引起投资者心理的变化,给后市留下悬念。从昨天大盘走势看,5000点早已经成了多方的囊中之物,个股的活跃也将牛市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在未来的一段日子里,随着美国次级债风波的平静,随着上市公司半年报的全部公布,随着股指期货推出的临近,相信大盘还将走出一波酣畅淋漓的上攻行情。不要被主力所制造的假象所迷惑,摆正心态,一定会拿到属于你的那部分收益。再来看看市场走势,经过昨天的低开高走以及关前整固,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经趋于粘合,一旦再度发散,将迅速攻击5186点。前期表现弱于沪市的深成指昨天在万科A的带领下已经率先走出突破行情,上证指数能否跟随深成指一起上攻,就要看大象们的表现了。是否如此,只能等待市场去验证。

  上证指数15分钟144周期线目前位于4835点,继续保持上移,只要后市不跌破此线,指数仍将保持震荡上行。经过昨天的震荡,各项分时指标在高位均已经得到修复,不出大的意外的话,本周大盘将连续上行。短期支撑位位于4980点,压力位位于5186点。(金帆)

  欲看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

  http://jftz.blog.cnstock.com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