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T鼎立脱胎换骨 32个交易日涨停21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5:45 全景网

ST鼎立脱胎换骨32个交易日涨停21天

  全景网8月22日讯 ST鼎立(600614)和ST鼎立B(900907)今日又迎来一个涨停,这是自7月6日以来,32个交易日中该股第21个涨停。其AB股在此期间的累计涨幅分别高达260%和280%。

  ST鼎立于2006年8月8日通过向鼎立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鼎立建设集团)实施定向增发的决议,以将鼎立建设集团旗下的遂川通泰置业有限公司、东阳鼎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鼎立置业三部分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此定向增发方案于2007年5月10日获得证监会批复,并于5月31日完成增发。完成增发后,ST鼎立的主营业务由医用材料制造转向了房地产业。

  ST鼎立8月11日公布的半年报显示,2007年1至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050万元,实现净利润3275万元,每股收益达0.231元。与去年同期实现净利润-2180万元,实现每股收益-0.189元相比,公司业绩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这与三家

房地产企业的注入上市公司是密切相关的,上半年这三家公司带给ST鼎立净利润高达7700多万元。另外,公司还通过资产置换的方式置入了大股东旗下的淮安华润酒店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在公司上半年的营业收入中,房地产开发业务收入约49780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71.06%,原有的医药业务和橡胶业务仅各占17.09%和11.78%。

  为继续做大

房地产业务,ST鼎立在7月16日召开的六届二次董事会上,通过了非公开增发不超过6000万股的预案,主要用于开发建设鼎立置业的香榭丽花园项目2到5期、城东花园和徐扬小区商住楼项目,并增加土地储备。(全景网/雷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