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典经济学家担忧消费信贷欠款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随着瑞典人在消费时越来越多地使用信用卡进行支付,消费信贷欠款也显著增加。这一问题引起瑞典经济学家的担忧。

  8月份为瑞典人的休假黄金月。据瑞典中央统计局的数据,自2004年以来当月消费信贷欠款由2004年的人均1.5万瑞典克朗(1美元约合7瑞典克朗)增加到2006年的2.1万克朗,并且目前仍呈上升势头。

  为此,瑞典经济学家们已经向政府教育部门建议在高中增设一门新的必修课———个人理财,以应对将来面临的个人生活理财、养老金投资及住房贷款等金融事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