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政府放宽限制 韩国海外房产投资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据新华社电 韩国政府采取的旨在促进民间海外房地产购置的政策效果明显,韩国购买海外房地产规模7月份达到1.12亿美元。

  韩国财政经济部在一份报告中说,7月份韩国公民在海外共购置房地产268处,其中在美国82处、加拿大33处、马来西亚57处,在中国则购置12处。今年1至7月,韩国购买海外房地产总规模已达6.97亿美元,而2006年全年仅为5.14亿美元。

  据报道,韩国政府近年来出台了一系列放宽海外房地产购置管制的政策,以刺激公民在海外进行房地产投资。今年1月,韩国政府又宣布将个人用于投资目的的海外房产投资上限从100万美元提高到3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