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进出口行20亿人民币债券在港获2.65倍认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5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昨天宣布,该行自8月10 日至20日在香港成功发行20亿元人民币债券。债券的零售部分和机构部分市场反应良好,总申购金额逾 53亿元人民币,接近发行额的2.65倍。发行人决定,零售债券和机构债券的最终发行额均为10亿元人民币。

  本次香港人民币债券的零售和机构债券均已于8月20日截止认购。其中,零售部分获认购申请3万余份,所涉申购金额远超10亿元人民币预期。在最终分配中,发行人保证了零售投资者至少每人一手,并通过抽签形式分配债券予零售投资者。

  进出口银行此次人民币债券发售对象包括机构和个人投资者,其中个人投资者期限为2年,票面年利率3.05%,个人投资者的最低认购额为1万元人民币。

  这次债券的发行日为2007年8月24日,利息付款日为由2008年2月24日起的每年2月24日及8月24日,零售部分债券到期日定于2009年8月24日,机构部分则为2010年8月24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