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行权证大幅波动上证所已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8:5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昨日,招行认沽权证盘中交易价格出现了大幅波动,成交数量也较前几个交易日有所增加。该权证下午14点后盘中成交价格一度达到0.355元,较当日开盘价0.190元上涨了86.8%,收盘最终上涨80.56%。

  考虑到招行权证最后交易日为8月24日,为了防范权证到期前出现的市场风险,向投资者进一步警示风险,上证所于昨日下午14点30分至14点45分对该权证实行了临时停牌,并发布了风险提示公告。

  上证所表示已对近期在招行权证上交易较为活跃的营业部展开调查,如发现异常情况,将及时做出进一步处理。同时,上证所也已要求各相关会员及营业部进一步加强客户管理,充分警示权证风险。(黄 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