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ST雪绒潜在股东救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5:47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S*ST雪绒潜在股东救驾

  见习记者郭渭鹏孙 琳

  本报讯 日前,在S*ST雪绒(000982)的重组方案被否后,作为重组方的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如果在一定期限内S*ST雪绒重大资产置换方案未获证监会重组委员会的审核通过,中银绒业将以现金代替S*ST雪绒大股东偿还其所欠S*ST雪绒的1.77亿元,并自动退出重组。”

  据悉,在中银绒业作出承诺后,S*ST雪绒董事会方面决定在维持原来交易架构的基础上,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暨关联交易方案进行完善,并尽快将完善后的新方案上报证监会审核。

  记者发稿时,从S*ST雪绒方面获悉获悉,8月20日,中银绒业已经将2000万元现金打入重组双方共管的账户,作为履行承诺的保证金。

  近年来,宁夏11家上市公司中除东方钽业之外,其余10家上市公司都有重组经历,90%的重组率已经成为比例最高的省份之一,自治区政府也希望通过中银绒业重组S*ST雪绒,使S*ST雪绒成为当地羊绒产业的资本发展平台,做大做强当地的羊绒产业。据记者了解,羊绒出口量2006年已经占到自治区产品创汇总量的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