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公告速递]七匹狼称大股东增资扩股事宜与己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43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1日讯 七匹狼(002029)最新披露公告,近日有媒体报道公司大股东违规挪用贷款,用于其关联企业——七匹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增资扩股,公司称该事项对公司无任何关系。

  据介绍,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46.32%的股份,七匹狼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福建七匹狼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表示,公司在业务、人员、资产、财务等方面与控股股东相互独立。

  公司称,上述媒体报道事项与公司无任何关系,对公司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