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景快讯]此消彼长 A股对H股溢价率继续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29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1日讯 今日恒生AH股溢价指数收报174.85点,下跌2.28%,显示当前A股股价平均比H股股价高出74.85%,溢价率连续第二日回落。

  今日A股市场在市场乐观情绪的推动下再创历史新高,但其后因受到国内放开个人投资港股的冲击而冲高回落,上证综指最终收市上涨1.03%;而港股市场在内地资金将涌入的预期下一度强劲攀升,但随即受到英国的对冲基金或保险公司将很快公布与次级抵押贷款有关的损失的传闻冲击,恒生指数较盘中高位回吐近900点,最终国企指数上涨2.88%。数据显示,今日恒生AH股A+H指数收报2506.20点,涨2.47%;恒生AH股A指数收报3554.64点,涨0.86%;恒生AH股H指数收报2087.28点,涨3.29%。

  A股市场除传播行业窄幅下跌外,其余行业全线上扬,其中金属、医药、批零、水电、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而木材、纺织、金融、农林、公用、采掘等行业则表现居后;因受到国内资金即将到香港自由行的激励,中资股仍远远跑赢大盘,而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跑赢大盘的行业依次包括原材料业、

能源业、地产建筑业、资讯科技业、工业制品业、公用事业、金融业、服务业、电信业。

  截至今日收市,溢价率居前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洛阳玻璃743%,*ST科龙726%,大唐发电299%,S仪化257%,S上石化244%,中国铝业207%,东北电气205%,南京熊猫201%,新华制药198%,北人股份186%。

  溢价率居后的前十大个股包括:海螺水泥24%,招商银行37%,宁沪高速39%,青岛啤酒44%,中国平安47%,鞍钢股份47%,皖通高速51%,工商银行52%,东方电机52%,广船国际53%。(全景网/陆泽洪)

  (注意:上述股价换算中,港元:人民币=100:97.2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