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美股市]信贷忧虑重抬头 欧洲三大股指均滑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7:10 全景网

  全景网8月21日讯 欧洲股市周二早盘下挫,结束近两日来的上升走势。由于信贷危机的影响并没有消除,投资者态度趋于谨慎。

  欧洲三大市场均自盘初的高点下滑,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44%,报6051.7点;法国AC40指数跌挫0.72%,报5360.25点;德国DAX指数报7359.54点,下跌0.65%。银行股承压走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股价跌1.5%,瑞银(UBS)跌1%。

  据海外媒体报道,美国最大商业抵押贷款机构全国金融公司20日发表声明证实,公司已裁减500名抵押贷款业务部们的员工。受次贷危机影响,该公司信贷部门亏损严重,公司股价自07年初以来已累计缩水约50%。

  此外,穆迪21日发表报告称,虽然最近在注资、降息等举措作用下,全球银行系统的“核心”能很好地抵抗住冲击,但对全球银行系统危机的担忧仍在加剧。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