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鸿宝业修改增发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津滨发展募资35亿建津滨新城

  本报今天消息 记者 武斌报道:天鸿宝业(600376)今日修改向实际控制人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增发收购资产的方案。

  天鸿宝业原拟收购首开集团持有的16家公司股权,但甘肃天鸿金运置业有限公司另一股东甘肃金运

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不同意首开集团将其持有的金运置业55%的股权注入公司;首开集团又将其持有的北京城市开发股份有限公司96.88%的股权、北京天鸿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5.5%股权、北京首开置地土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90%股权划入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公司,随城开集团一并注入公司。因此定向增发收购方案调整为:以10.80元/股向首开集团定向增发5.5亿股A股,收购首开集团直接持有的12家公司股权。

  又讯停牌多日的津滨发展(000897)今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

股票1.72亿股-2.62亿股,共募集不超过35亿元资金,用于增资并控股天津市宁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津滨新城等三个项目。

  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以下三个项目:投入募集资金5.2亿元,增资天津津滨科技工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津滨科技创新工业园项目;投入募集资金6亿元,开发建设滨海圣乔治小镇项目;投入募集资金23.8亿元,增资并控股天津市宁发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津滨新城项目。

  (武斌)

  (敏华/编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