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东盛科技证券代码:600771编号:临2007-028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由中国

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获悉,本公司股东西安东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盛集团”)因涉及与云南云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诉讼,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4,048,265股受限制流通股股份予以轮候冻结,期限自2007年7月31日至2008年7月30日。

  公司亦同时获悉,2007年8月16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依法解除了对东盛集团所持有的本公司54,040,000股限售流通股股份的司法冻结。

  特此公告。

  东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七年八月二十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