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河科技向关联公司出租土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银河科技向关联公司出租土地

  本报讯 银河科技(000806)今日披露,关联方长征电气(600112)的控股子公司广西银河艾万迪斯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拟租用公司位于北海银河软件科技园的土地,用于生产厂房建设,上述租赁项目年租金约70万元。据了解,双方约定银河风电自2007年8月21日起,租赁公司生产建设用地4.9万平方米,租赁费每年60万元;与生产经营相关的办公场所租赁费每年10万元,上述租赁费每年支付一次。(仁际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