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秦川发展大股东承办协办两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秦川发展大股东承办协办两研讨会

  证券时报记者郑 彦

  本报讯 以制造为主题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制造技术研讨会”日前在陕西宝鸡隆重召开,此次研讨会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秦川发展(000837)控股股东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和香港中文大学协办, 与会的100多名专家和教授主要交流讨论了微纳制造与MEMS、机电装备与制造工艺、摩擦传动与生物制造等专题。

  与此同时,由秦川机床工具集团和西安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五届全国高校制造技术及机床研讨会”也同期在陕西宝鸡召开。与会人员均为机械工程领域国内知名学者、教授,参会代表近80人。会议围绕国家“

十一五”制造装备发展规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计划项目申请,讨论我国制造装备、制造工艺的学科发展前景。

  在两个会议召开期间,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董事长龙兴元同与会代表还参观了秦川机床工具集团主要生产经营车间和秦川发展技术研究院,就秦川机床工具集团的发展、技术创新、校企联合进行关键性的技术开发同与会的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