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07年8月2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达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处罚字【2007】2-1号)。主要内容如下:

  一、《告知书》称公司存在如下违法行为:

  1、公司2004年年报虚增利润:公司在2004年度报告公开披露的2004年度利润总额为62,385,759.04元。但公司2004年通过费用资本化、少提资产减值准备、不当确认投资收益等方式,虚增该年度利润总额共计37,186,597.53元。

  2、公司2004年年报存在重大遗漏:公司在2004年年报年度财务会计报告的会计报表附注中没有披露2004年末存货可变现净值的确定依据。

  二、《告知书》认为公司“所披露的信息有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拟决定对公司处以30 万元罚款,同时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并对相关责任人分别予以罚款和警告。

  特此公告。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8月20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