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球股灾损手烂脚 美次按大王急售游艇豪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9日 16:11 新华网

  美国次按(即次级按揭贷款)问题爆发引发全球股灾,无论是平民小业主,或是经验丰富的对冲基金经理都损手烂脚,有“次按大王”之称的德瓦尼还要把不少在好景时得来的战利品放手求售,卖掉豪宅、出售游艇、连直升机也要割爱套现。

  债券买卖基金UnitedCapital总裁德瓦尼,曾在美国证券市场上叱咤风云,凭借股票买卖贷款赚得盆满钵满,拥有三幢豪宅,又有豪华游艇,但此次股灾即使没有让他“一贫如洗”,也使他焦头烂额。德瓦尼为套现,上月把他的豪华游艇放售,价钱为2350万美元。

  这艘游艇,有四个房间,可载十多人,需要七名船员操作驾驶,派头可不小。出售游艇对德瓦尼来说可是一个打击,因为多年来有很多关心他的访问照片都是在这艘游艇上取景拍摄的,他也经常毫不犹豫地与别人分享关于游艇的事。

  除了游艇,德瓦尼还要卖

豪宅及直升机,其位于科罗拉多州阿斯彭、房屋面积达1468平方米的豪宅,有16个房间,单是浴室都有18个,售价为1650万美元。而他的直升机就价值1100万美元。

  此次股灾,次按大王尚且损失惨重,小业主更要艰难度日。货仓经理蒙特斯一家节衣缩食,在富勒顿买下约50多万美元的平房,当初经纪还肯定地说楼价升值比利率上升来得更多更快。但这番话与蒙特斯两年后的情况是两回事,他现在除了每月3000多美元的供款,还要加上将会上升至近1000美元的保险费,一家四口未来数年都要面对始料不及的艰苦日子。(宗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