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或本公司)五届十五次董事会通知于2007年8月5日以书面方式发出,会议于2007年8月15日以现场方式举行,应出席董事5人,实际出席并参加表决董事5人;公司监事、公司董事会秘书、公司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荣先生主持,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并表决通过:

  1、《公司2007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同意5票弃权0票反对0票

  2、关于拟在开曼群岛设立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英属开曼群岛筹建设立投资性公司,专业投资、收购拟在海外上市、注册地在海外、业务在中国大陆的拟上市企业股权,努力实现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最大化。

  拟设立公司投资规模为500万美元,注册地为英属开曼群岛,公司名称及注册资本根据注册地有关法律由公司董事长审定,全权委托公司董事长签署有关法律文件及筹建报批工作。该项投资需经政府有关部门批准。

  同意5 票弃权 0 票反对 0 票

  特此公告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O七年八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600818 900915
股票
简称:上海永久 永久B股 编号:临2007-024

  永久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五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